close

  今天是我生日,29歲生日,有人跟我說沒有在過29歲生日。OK!反正我早有心理準備。但我承認我還是有點失落,因為這是我這八年來最平淡的生日。

  還好,今天還有兩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,一個是巧嫣,一早的簡訊讓我在冷冷的上班路途中,心暖暖的;一個是偉霖,晚上想約他看電影,可惜沒通上話,看晚電影後,才看到他的簡訊,一句生日快樂,我就覺得今日值得欣慰了。兩人果然是我好朋友,感謝他們。

  那我自己如何過生日呢?穿得帥帥的,還噴了PlayBoy伊比薩風情香水,上班去(上觀還說是不是有重要訪客要來,才穿得正麼正式)。也決定下班後要去吃爭鮮壽司,好久沒吃了,今日是我生日,我就不客氣了好好犒賞自己,不過得承認,自己退步了,吃了十五盤就覺得飽、覺得滿足。然後再去看場電影,沒錯就是「殭屍」,看完後我覺得這是個正確的決定,首先,我終於又坐在我最喜歡的角落位置看恐怖片了,這種感覺一個人的驚恐感消失了久,可惜今晚還蠻多人看得,不然,那感覺會更棒。其次,本片人物陰森(梅姨的角色大成功,還有小白你也太慘了)、劇情悲哀(若不考慮到結局,那就沒有人是happy ending)、場景老舊有feel、鬼夠恐怖、血腥度高(有噁心到,但有些地方也太誇張了,錢小豪是血牛啊!),不像以前的林正英時期的殭屍片,總會安插笑料娛樂觀眾,想也知道結局一定是邪不勝正。雖然劇情有些地方我接不來(可是都被我瞇眼咪掉了),那四個撐傘鬼差(應該吧!)的用意我不瞭解,但整部片美感十足,配樂安插的好,演員的對話更是具啟發性,我會推薦喜歡恐怖片的觀眾進戲院捧場。

  最後,我買了張200元的刮刮樂,Yes!還好財神還小眷顧我一下,讓我小賺了一百!

  當然,今天也是小朋友陪我四年的時光,讓他們跟大家問聲好吧~~

WP_000104  

(天氣變冷了,給他們一條小毛巾,他們就表現出好高興。不過,不要一直在毛巾上尿尿,臭臭~~~~)

WP_000105  

(咖啡依舊貪吃,咖啡:不貪吃,我怎為維持胖胖憨憨的模樣)

WP_000107  

(奶茶依舊活潑。奶茶:拔拔不要一直跟別人講那天晚上我一直性騷擾咖啡的事好嗎?我會害羞~~~~)

  今晚,我祝自己生日快樂。我的生日願望,其實只有一個,希望自己有個伴,是我陪她也好,還是她陪我也好,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珍惜,不再孩子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