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唱的〈斷腸詩〉,是我會近期最喜歡的台語歌,我想,再聽他個幾遍,我就會唱了吧!

為什麼?音樂旋律好、歌詞優美、江蕙歌聲動人,更重要得是,唱出我某種說不清楚的心境。

歌曲MV我也很喜歡,人總是有那麼多無奈,另一伴的苦衷,也許他/她無法跟妳解釋清楚,

怎麼去體諒、怎麼去支持、怎麼去相信,是人生一大課題。我承認,我前一堂課我被當了!

〈斷腸詩〉

作詞:阿輪 作曲:阿輪 編曲:涂惠元

昨夜殘風傷心雨 今日愁眉割心槽
踏上迢迢感情路 何必越頭問歸途
斷腸詩 解酒意 一字一字啊 訴哀悲
三分醉 七分痴 十分相思啊 夢中見
斷腸詩 夢破碎 一片一片啊 撿乎你
你無愛 我離開 此情綿綿啊 無了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