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得坦承,伴侶間的背叛是我最不能忍受之事,就算是搞曖昧,我也會非常介意。

只要我有伴侶,我不會進奇怪場所逢場作戲,我也不會為了升官發財、獲得業績,去出賣我對另一半的感情。

我相信專一的愛情,勝過世間很多如浮雲的名利。

所以,我所追求的有緣人,也希望是如此。

我不在乎你的過去,因為彼此的過去已來不及參與,只要妳給我機會,相信我,向前看才是我們要追求的目標。

如果,妳發現妳會為了事業、錢財,去犧牲肉體、甚至是感情,請妳直接跟我分手;

如果,你發現妳已經不再愛我,需要其他人的愛才能滿足,請你跟我分手,

如此,我們能是個和平相處的「陌生人」,我對妳的記憶還能是微笑。

人生,就是不斷取捨,要遇到100%的她/他,真的很難,既然有緣在一起(真的有不能接受的點,就不要再一起),只要不是重大的瑕疵,如外遇、暴力、吸毒、好賭、嗜酒等,

包容對方的不完美,會是感情最好的黏著劑。

寫了這些,其實,我現在沒有伴侶,只是看了長榮張家的糾紛有感。

齊人之福,一些老一輩企業家自豪他能處理得很好的家務事,讓許多男性羨慕不已。

我不相信,還在這些老企業家過世之後,更顯可笑。

妻子,能百分百接受丈夫有外遇、生子,更明目張膽的公諸於世?

屁!

大房不發作,是忍辱,是無奈,是那個時代的悲劇。

她的委屈你聽不到,甚至在你面前掩飾得很好,但她的子女一定感受的到!

你對媽媽的不忠,子女會用他們的方式對你報復!

有人生大房子女在他人生最後一段對他不孝,請問他在爽其他女人時,可有感受過大老婆的怨與恨,這怨與恨絕對不是金錢可以彌補的。

最可笑的是,當你把遺產歸給老四時,你還幻想家族和睦,你的一世英名,只是個「笑話」。

抒發完畢,上下文不符,請多海涵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