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名:戀戀頂級葡萄酒(無甜) 

(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)

年份:2014/10/10裝瓶

購買地點:彰化溪州花博公園農特產攤位

購買時間:2016/02/08

開瓶日期:2016/04/09

價格:200元(原價,但我買特惠組有特價,600ml)

產國:台灣

產地:彰化二林

酒莊:戀戀葡萄園酒莊

酒種:紅酒

葡萄品種:100%黑后

酒精:11%

分級:無(未經橡木桶陳年)

酒評:戀戀葡萄園酒莊官網:濃郁的葡萄水果香與誘人的葡萄酒香,是頂級葡萄酒最極致的比喻。口感無甜不嗆淡雅清香的味道,讓人流連忘返。

心得:昨日,買了中正路上的東山鴨頭,我都不知道那家昨天為何會大排長龍,我等了一個小時才拿我到好料,說實話,真的不錯吃。紫帶點紅色的酒液,散發著「蜜餞甜」的香氣,甜?它不是無甜嘛!而且,入口後,我真心覺得它帶甜,而且,比有甜的版本好喝多了(我都有點錯亂了)。也許,是因為有甜的版本是外加糖,就是有點不自然,而無甜卻有著自然的甜,雖然香氣不如有甜,卻是平衡、圓潤好入口。昨日,與東山鴨頭相配,我認為是非常適宜的組合,而且,中正路上的東山鴨頭口味偏甜,與此酒相得益彰,我是一口東山鴨頭、一口酒,看著SBL轉播。今日再飲,也未變化太多,然是順口宜人,有再看到此酒,我會再次捧場,也會推薦給大家。

(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