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是這首歌的副歌,這哼不出它的完整版
卻一直沒有很積極想找到它
也不知道它是誰唱的
今天終於把它抓下來了
真的很棒!
 無言的結局 - 李茂山/林淑蓉 
     曲︰劉明瑞
     詞︰卡斯

 女:曾經是對你說過 這是個無言的結局
       隨著那歲月淡淡而去
       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
       我將會離開你 臉上不會有淚滴

 男:但我要如何 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
       我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埋葬一切回憶
       啊 讓我再看看你 讓我再說愛你
       別將你背影離去

 女:分手時候說分手 請不要說難忘記
       就讓那回憶淡淡的隨風去
   男:也許我會忘記 也許會更想你
       也許已沒有也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