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看愛情劇了
幾個禮拜前看到衛視電影台要播出如果 愛
我才想起
如果 愛不是我去年12月間一直計畫要看的電影
似乎也跟某人約好了
但沒成行的原因我忘了
沒想到昨日獨自在家
完成去年年底我該完成的事
劇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很吸引我
也許片中兩位男主角跟我的性格很像吧
他們做了我會做的事
女主角孫妠,一個在愛情與事業間,選擇了事業的女人,並且選擇忘掉過去,最後的結果如他選擇一樣,他只擁有了事業,但他快樂嗎?我不知道/也許我知道
林見東一個被愛情困擾了十年的人,他心中也許有恨,他也嘗試著報復,他也成功地掌握住報復的機會,也許他只差一步差就能報復成功,但他還是選擇了原諒!
聶文在愛與事業都迷失的人,面對愛情的背叛,雖有怨恨,但他忍住了,進而轉化成最初對事業理想的追求
三人都沒輸沒贏
 
要不是我媽我妹在結局時回來
我真的會流下淚來
 
都說了我不適合看愛情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我真的會哭會感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