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前又在YouTobe聽歌,突然看見這首歌,就放來聽聽,聽著聽著,心情有了些起伏。

我認識這首歌應該是在與她在一起之前吧,那時,二十左右歲的小伙子,因為沒有談過戀愛,聽到這首歌想的都是「寂寞難耐」,哇嗚~~~,還好,三十歲還有一段時間才會來,我應該還有很長可以努力的時間。

與她在一起後,再聽這首歌,心中的壓力也就減少許多,我不再是「寂寞難耐」,三十歲就算來了,我也可能已經結婚生子,擔心應該是錢不夠用之類的話題吧,我還想把這首歌送給我身邊的許多朋友們,消遣他們一下。

今晚再聽它,突然覺得那時的李宗盛為此時此刻的李文仁下了一個最好的註解,我真的寂寞難耐,也常平白無故的難過起來,過了下個月三十歲真的就來了~~~算了,別牢騷了,還是把這首分享給大家吧!

寂寞難耐

作詞:李宗盛

作曲:李宗盛

編曲:陳志遠

總是平白無故的難過起來(嗯~真的!)
然而大夥都在笑話正是精彩(不一定是說笑話,但類似的場合很多)
怎麼好意思一個人走開(我也是死要面子,故作堅強,不然真想多到沒人的地方哭一下)

不是沒有想過隨便談個戀愛(想歸想,但連個對象都沒有,月老啊!請你再幫幫忙)
一天又過一天三十歲就快來(真的要來了,嗚~~~)
往後的日子怎麼對自己交待(還有對爸媽怎麼交待)

寂寞難耐寂寞難耐(好真實)
愛情是最辛苦的等待(貼切)
愛情是最遙遠的未來(殘忍)
時光不再啊時光不再(我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)
只有自己為自己喝采(自我感覺良好)
只有自己為自己悲哀(唉~~~)

雖然曾經有過很多感情的債(一份就夠我受了)
對於未來的愛還是非常期待(這是真的)
這一次我的心情 不高不低不好不壞(希望我不要麻木成這樣,還是要有感性的一面才好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