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2012年買的FUJIFILM F550EXR,花了我一萬多,陪我征戰多地,留下許多美好回憶,但買了單眼後都躺在我的防潮箱中。

近期,我又興起再買一台數位相機的念頭,以備我單眼不便帶出之時。

(ㄟ~~~買之前,我會努力把F550EXR捐贈給有需要的單位。)

我看了Nikon,想說有沒有機會單眼、數位同系統,可惜Nikon就是不吸引我,其他家更不用說~~~

理由是什麼,我也說不上來。

還是FUJIFILM各款式數位相機再吸引我的目光~~~

只是,恆昶啊~你引進的機型這麼這麼少!若你有引進 F950EXR,我可能就不會買Nikon單眼了。

也祈求恆昶,你一定要引進XP90,我可期待夏天帶它去戲水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