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名:戀戀頂級葡萄酒 (有甜) 

(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)

年份:

購買地點:彰化溪州花博公園農特產攤位

購買時間:2016/02/08

開瓶日期:2016/02/14

價格:200元(原價,但我買特惠組有特價,600ml)

產國:台灣

產地:彰化二林

酒莊:戀戀葡萄園酒莊

酒種:紅酒

葡萄品種:100%黑后

酒精:11%(有加糖,我記得老闆說是冰糖)

分級:

酒評:戀戀葡萄園酒莊官網:濃郁的口感與香氣 讓許許多多的酒迷愛不釋手 尤其冰鎮後更具有獨特的口感。

心得:會在溪州花博公園全是個意外(沒辦法,老闆太熱心,一直招呼我),但我也得承認一次買了戀戀葡萄園酒庄四種葡萄酒則是貪心。因為今晚被影片吸引,耽誤我品酒的時間,只好略飲一杯,就來分享。先說缺點,甜是當日我對此酒的印象,我又是螞蟻人,我馬上就產生好感,但今日我再飲,得說它甜的不葡萄了,這甜有點突兀,其實是扣分。優點,深紅色的酒液,散發著甜甜的香氣,一開始我不太能形容,腦海中閃過好多種形容詞,想著想著,「蜜餞甜」似乎最為符合,這酒突然親切多了,它的甜雖然一次喝太多會有點膩(這也是它不澀、好入口,才讓我第一口喝得有點貪心),但小口小口品飲,再配點糕餅、甜點,我想是不錯的享受。也因為它的甜,壓住它的酒精味,是不錯的入門酒款。今日是情人節,用它與愛人小酌一番,微醺的感覺想必更增添戀愛的感覺。

(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