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小弟的定格特技,

先成就了他沒膽的裝可愛形象,

但最近我最近越看他越覺得他不簡單,

先來看看他之前定格時的憂鬱眼神

嗯有腰身.jpg  

再來看看他懶洋洋的眼神

DSCF1046.jpg  

最厲害是他露出犀利的眼神

DSCF1043.jpg  

(像不像刀疤大ㄟ在說你青三小)

DSCF1149.jpg    

(我絕對不手!瞪~)

別瞪拔拔麻,誰叫你們兩兄弟有叫人起床的特殊技,

那你到底扒住什麼不放呢?

DSCF1147.jpg  

(麻麻,你放心好心了,我一定會死守這個秘密,不告訴大家我在Hold住什麼!不過你要快點起床,我的腳有點痠了。)

嘻嘻!

你這麼澎澎毛的小胖子,照像時還懂得露出香豬腿,吸引大家的目光,頗有麻豆感的嘛!可惜麻麻說,不能幫你相親,不然這張照片,一定會幫釣到許多天豬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