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房間那兩個小胖子,已成為督促我起床的鬧鐘。

DSCF1030.jpg

不知何時養成的習慣,牠倆早上六點半左右就會吵著要吃早餐,不管他拔拔睡醒了沒有,就瘋狂的咬籠子。

還好我本身有早起的習慣,加上怕牠們咬的太起勁,傷了下巴,就順著牠們餵牠們吃早點。

也因為如此,六點半到八點我出門上班的這段空檔,就成了我看晨間新聞,培養親子關係的時間(幫小窩換尿布墊、大掃除等等)。

想想要是牠們六點半就把牠們麻麻叫起床(叫的起來嗎?)牠麻應該會暴怒吧!

DSCF1034.jpg  

(兩兄弟的眼神都很殺,這一點像牠們麻麻,會狠狠的瞪著我。堅定地告訴我,牠們餓了。)

話說某天早上五點五十幾,我起來上廁所,一開小燈,就發現牠倆憨憨的望著我。

心裡想說,人都起來了,牠們應該也餓了。好吧!等下回來就先餵你們吃早餐,再回去睡一會。怎知,我再回房時,牠兩依然呆滯。  

DSCF1047.jpg  

(就像這樣望著我)

絲毫沒有肚子餓的跡象,我對牠們說:你們一點反應也沒有,是不是肚子不餓啊!轉性喔。我就不餵你們,要再回去睡覺喔!

牠倆就擺出一副酷酷的模樣,不搭理我,我也就再躺回去了。

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六點半到了,

牠倆的定時功能再度被開啟,無論我怎麼拍床、鬼吼鬼叫、揮腳恐嚇,牠們依然不改本色。

嗚嗚...都不給我多睡一下!

DSCF1041.jpg  

(尤其是奶茶弟弟,咬的最起勁!你能體會拔拔為你的下巴健康很緊張嗎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