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了近14年的籃球,是時候給自己一些評價了
最得意的事:比過正式的全場比賽,史學盃命中率百分百(因為也只出手過3次而已!)
最失意的事:控球不好
自我評價:功能性射手,中低強度的選手,善良的籃球者(我其實不太敢喊犯規)
近期3打3表現:命中率漸趨穩定,籃下鈎射減少(小朋友們發育太快了),防守更老奸(感謝大叔們的經驗指導!),速度減慢(因為變胖了),切入?什麼鬼啊!我用過嗎?
接下來目標:晉升完全地國高中生殺手(以經驗取勝那型)
對球友的心得:
老盃盃:別在碎碎念了,一直出張嘴真的會影響比賽進行
中壯年:好羨慕你們的投籃穩定性,但請不要這麼老奸好嗎
青壯年:這個等級我一向很少接觸(我身心理素質差,不太敢獨自接觸,羞!)
高中生:有衝勁,有動作,發育好,穩定性差了點,也請多用點大腦,籃球不是一個人在打低!脾氣也要好一點!
國中生:最容易產生詭異姿勢的階層,有時令人防不勝防,但還是嫩!別太容易受人影響(叫你投你就投,太沒原則了!大人們的籃球是很邪惡低)
國小生:這個等級我很少接觸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