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的下午,咖啡奶茶兄弟離開了居住一年多的三峽麻麻家,大包小包地回到新店拔拔家,再次住進那小小的籠子裡。

對不起,等拔拔有錢再給你們換大房子.jpg  

(等拔拔有工作後,一定幫你們換大房子,先忍了點。)

手忙腳亂一陣子,才把兩兄弟安頓下來。想想要接回這兩隻小豬,還真不簡單,考慮到三峽也要幫牠們留個窩,好方便牠倆回去探親,一些東買西買地就花了近兩千元,尤其是那一片就要六百多卻又不耐用的木板墊,才幾天就被兩兄弟給尿髒了,特別讓我心疼。還有那扇形的平台,一片也要兩百多元,原本構想是要垂直加大牠們的生活空間,沒想到這兩個懶鬼不是啃它就是窩在木板地下,完全失去裝它的本意,相信我牠們真的可以跳上去,特別是咖啡,那個小空間幾乎成為牠專屬寶位。只希望兒子們,你們要好好惜福啊,別破壞的太快。

準備要窩在一啟.jpg  

(這幾天觀察下來,多般是咖啡佔住那個小角落。)

好肥嫩的胸圍.jpg  

(看咖啡趴的多安穩,還露出肥嫩的胸膛,奶茶身材也不差,可見麻麻把牠們照顧的多好。)

不過,這兩隻小豬對久違的拔拔家,似乎還沒找回往日的記憶,行動上有一點害羞,籠門打開半小時多,兩兄弟不像以往會自動跳出來,門前猶豫了好久還是龜縮回去。還好愛吃的個性一點兒都沒變,磨牙棒一天就啃的乾乾淨淨了,草也吃的蠻兇地,看來用不了多久就要替牠們補貨了。然而,喝水的量感覺上就比預期的少蠻多,一天喝不完一瓶,可是尿卻依然地多,令人咋舌。

開門是要給我好料的嗎?.jpg

(開門就是要你倆自動出來玩,跟拔拔對望有什麼意思?)

懶懶的咖啡.jpg  

(木板上黑黑白白的部分就是我心中的痛啊!牠倆為什麼學不會在尿盆裡尿尿呢?)

  兩兄弟的健康狀況大致良好,咖啡體重有1132克,奶茶也有900克以上,籠內外的活動力都還不錯。可是奶茶的右眼瞼又開始腫腫的,還好這一兩天有消一點,找個時間還是要帶牠去回診比較好。身為牠們拔拔的小小心願,就是希望牠倆能一直健健康康地探索我的房間。

兄弟好感情.jpg  

(看看兩兄弟銳利的眼神。有時牠們窩在一起,就會覺得牠倆感情一定不錯,就跟牠們麻麻和大姨儀樣。)

我很Q吧拔拔.jpg  

(大家看看我是不是天豬界的帥哥呢?)

可愛小嘴.jpg  

(我  有性感的小豬唇喔,要不要來親一個啊!)

憨憨的眼神.jpg

(我也有很憨的一面)

熟悉的飲水位置.jpg  

(說實在的,依我觀察奶茶吃吃喝喝的時間比咖啡多很多,但體形卻追不上咖啡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