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後悔了,就如知道我發生什麼事的人所說,

打個電話道個歉,說幾句好聽的,要改要變的先等關係穩定下來後在解決就好(我們這一兩年從沒有在這個模式中體諒彼此)。

其實,昨晚也沒什麼大不了,說句妳辛苦了,明天別忘打給我,不就沒事了,

尤其,現在我們的關係這麼緊繃。

但我就是很不高興,對我來說這是一種不尊重,一通電話就能解決的事,為何都要到最後一刻了,或要我主動發現,好幾次都這樣了。

然後你覺得好委屈,覺得我又小題大做,你也不高興。

這是我錯嗎?是我要妥協嗎?我昨晚想了好一會,是!是我錯。

因為我也常不尊重她,基本上我也不是公平的人。

所以,我做了一個讓我很快就後悔,但應該是正確的決定。

我想要真正的愛她,我這次我要好好想想,我自己要的是什麼,能包容什麼,而不是草草了事。

希望此時此刻我現在的後悔,能換來之後真正的愛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文仁 的頭像
    文仁

    我的私人天地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