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豬小弟們,

DSCF1596  

(沒錯就是你們!裝可愛也沒用)  

拔拔知道你們還在發育,但......

你們不要這麼會吃好嗎?

DSCF1862  

(沒禮貌,吃飯沒形象的時候還拍我)

尤其是你,奶茶!吃最多的就是你,還吃得滿臉都是草,

結果,還吃不胖!(還是你在我們眼前才能吃得比較多,我們不在的時候都是咖啡在吃,有委屈要跟拔拔或小嘟嘟講)

DSCF1859  

(有本是你們就不要餵我啊!)

咖啡,你不要偷笑,你才是真的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好命子,

靠著胖嘟嘟身材,來吸引小嘟嘟跟阿罵餵食。

這兩個小胖子一個禮拜要吃我一包近一公斤的草,

等於一個禮拜要花我兩百多(我也是疼他們,)

在加上零零總總的花費,

一個月花我快兩千塊,

兒子們~~~

拔拔現在是全額負擔你們的消費,壓力有點大。

其實,阿罵常常買小黃瓜給你們吃,小嘟嘟下班回家你們鬧一下就會餵你們,

你們晚上就不再吵我吃草好嗎?省一點!

(我想,應該是我媽跟我妹把這兩隻小豬味口養大的吧!)

不然,早上也讓拔拔睡飽一點,不要六點初就叫我起床。

DSCF1860  

(別管拔拔抱怨了,會吃就是福。ㄟ~~那個男人別盯著我ㄧ直看,快去努力賺錢,可別讓我們斷炊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