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決定了,今年我一定要買機車。

Racing 150就是你了,

你一直是我買車的首選,

因為你曾經是我心中的一個承諾,

雖然人已非,但你還在,我就要實現這個夢想,讓自己沒有太多遺憾。

 

我不懂車,也不騎快車,連車停哪都還再苦惱,

更重要的是,你好貴,我好窮。

但最慢讓我ㄍㄧㄥ到九月底,

我一定要選最閃的顏色,

把你牽回家。

 

我要與你一同看遍台灣美麗的風景,我發誓!

 

(2013/08/05)上週二我的把我的Racing KCC 150 黑戀橘給牽回家了,

7萬9真的好貴,內心卻好爽,是新車,

也是我人生第一台屬於自己的車,專屬我的彎道情人。

在大台北地區,我不用再受限於公車與捷運,

我可以自由的加班到深夜,

我有能力載將來的她回家,

陪著她看美麗的夜景,悠哉地逛夜市,還有接她下班,

我都能很負責的說:「我載你回家,再遠、再晚,我都不怕!」

雖然是分期,我也甘之如飴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