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話說幾年前的春節,我開始會在田尾的生源仙人掌買一盆仙人掌,綠化房間、防小人、防桃花。其實,我也喜歡仙人掌,帶刺、生命力強。但現在的我很需要桃花,仙人掌君們,請你們放點桃花給我好嗎?

  今年,我一次買了兩盆,看看,我現在已經有六盆仙人掌陪伴我,守護我的房間。

DSCF3527  

  來認識他們吧~~~

DSCF3542  

(愛心君。元老級人物,也是唯一不是從田尾生源購得的朋友。)

DSCF3529  

(狼牙棒君。不可免俗一定要帶回的仙人掌品種,來台北後水土不服,瘦了很多。)

DSCF3530  

(劍山君。來台北後,水土太服,異常壯大。以前還看得到它的土壤。)

DSCF3544  

(屏障君。殺氣騰騰、雄壯威武。)

DSCF3536  

(小丘兄弟。矮丘三面帶刺,但兄弟相對的那一面卻沒刺,兄弟情深;高丘挺拔,但由上往下看有點不雅,令人莞爾一笑。)

DSCF3541  

(鐵蒺藜叢君。看似威武,但一摸卻弱掉了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