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話第一或第二時間講,是一種坦白,我會欣賞。

知道會需要點時間,才會有結果,但我樂於享受過程,也覺得值得。

我已經很察言觀色、展現自制,也沒有逾矩的行為。

或許,是我哪句不經意的話傷到人,

但,這個時候講這種話,才知道他真的不會做人,而且會傷人,很傷人。

原來,我們不熟~~~也是,講出這種話,真的,我們不熟,

我也是會扣分的人,

看來,還是買只好錶、買好皮鞋愛自己吧!

我仍然感謝每個機會,都讓我成長。

互相、相互~~~

給自己一點隱私與空間,我開始要走回攝影、打球的假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