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門檻一說,真的很傷人。

妳媽說越換越差~~~我真無言。

我知道妳很不懂得說話的藝術,還是我是個可以讓妳放心說真心話的人,不曉得妳的用意為何?

我承認,我沒達到門檻,我也許是妳認識的人中工作、薪水最不稱頭的人,

外在條件我不如人,但我很用心,也很尊重妳,不知道妳有沒有感受到?

妳的公務人員身分與薪水,是很穩定,但有讓妳比我快樂嗎?

七次約會?還是得說妳給我七次機會,謝謝妳「降格」給我機會,可是我更希望是彼此再給彼此機會,能認識妳,我很高興。

但妳讓我心靈好累,我也無法帶給妳妳要的快樂,是否還該繼續當「朋友」下去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