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名:Belle Ambiance California Pinot Grigio, 2014(安碧昂絲灰皮諾白葡萄酒,2014)

(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

年份:2014

 

購買地點:橡木桶

 

購買時間:2016/11/04(應該吧!)

 

開瓶日期:2016/12/11

 

價格:665元(定價700元)

 

產國:美國

 

產地:加州

 

酒莊(廠)貝拉安碧昂絲Belle Ambiance 

 

酒種:白酒

 

葡萄品種:100% Pinot Grigoe

 

酒精:13% 

 

分級:

 

酒評:橡木桶:「採收壓榨後進行低溫發酵,保留住灰皮諾的細緻花果香。環繞在檸檬、金銀花與茉莉等清香中,而後是甘美白桃並緩緩浮現熱帶水果誘人甜蜜,後韻甘甜,給人清新適飲之感,搭配清爽季節沙拉或是香烤比目魚,在日落美景下啜飲,享不枉此生之感。」

 

心得:11月時為慶祝我生日,自己有點失心瘋買了三瓶葡萄酒,但一直到昨晚,我才以此酒搭配晚餐的披薩和炸雞,才發現自己有一陣子沒喝酒、沒分享了。昨晚,說實在對此酒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還有,昨晚睡覺時,頭還非常痛(是喝酒影響的嗎?)。要到今晚,我才能好好認識此酒。柑橘類香氣(這就是我覺得葡萄酒神奇的地方,葡萄與柑橘單就水果而言,很難聯想再一起)傳來,檸檬嗎?我不覺得!花香是有,但茉莉我感受不到,金銀花?就別為難我了。很好入口,就算開瓶一天後酒精感不重,很清新、舒服的口感,但我真的覺得它不甜。寫到此,才第二杯,我發現我醉了~~~

(未成年與孕婦請勿飲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