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葡萄酒品飲:Table Mountain Chenin Blanc, 2014(桌山白香霓白酒,2014)

(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 

年份:2014

  

購買地點:景美亨玖

  

購買時間:2016/8/13

  

開瓶日期:2016/8/17

  

價格:4??元(我真的忘了)

  

產國:南非

 

產地:葡萄源自於帕爾,伍斯特地區 Paarl, Worcester 位在130-180米之間(亨玖)

  

酒莊(廠):????

  

酒種:白酒

  

葡萄品種:Chenin blanc 100%

 

 酒精:12.5% 

  

分級:

  

酒評:亨玖:「檸檬黃色澤。飽滿的花束及熱帶水果風味,柑桔般的清脆口感,是一款餘韻悠長的葡萄酒。宜搭配中式之江浙、上海、港式、墨式之各種精緻菜餚,西式之法式、義式、西班牙之美食佳餚。」

  

心得:那天晚上走進亨玖,我發誓,我真的只是想看看有什麼產品。沒想到,最終還是抵擋不住葡萄美酒的誘惑,花了一點錢,買了兩瓶白酒。此酒已經放在冰箱三天了,但一直到今天我才下定決心開它,印象中之前我只喝過一次白肖楠,也是南非產的鴕鳥,那次對白肖楠的印象是清淡無奇。沒想到,此酒有點反轉我對白肖楠的看法。黃色的酒液,散發著花香,入口後柑橘類的氣息在口中散開,非常舒服的體驗。

(未成年與孕婦請勿飲酒,請理性飲酒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