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名:Dr. L Riesling QBA, 2015(路森博士酒莊 雷斯玲白酒 ,2015)

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年份:2015

 

購買地點:金醇臻品

 

購買時間:2016/03/08

 

開瓶日期:2017/05/21

 

價格:750元(原價多少忘了)

 

產國:德國

 

產地:Mosel

 

酒莊(廠):路森博士酒莊

 

酒種:白酒

 

葡萄品種:100% Riesling

 

酒精:8.5% 

 

分級:QBA

 

酒評:金醇臻品:「Dr.Loosen所釀製的優質地區葡萄酒(QBA),展現陡峭板岩土壤所賦予的優雅輕快風格,合理的價格更深受喜愛。如含苞待放花朵般的清新香氣,入口時水蜜桃、葡萄柚及礦物味道交織出清爽的酸度,將德國特有的雷斯玲風味發揮的淋漓盡致,擁有平衡優雅且細緻的餘韻。

 

心得:有一段時間沒喝酒了,總不能一直讓我的小酒庫流動停滯、酒杯積灰,昨天並明快決定開我人生第二瓶路森博士。啊~~~一開瓶,就確認我還是愛Riesling,清新花香與淡淡金色酒液,讓我回味起好一陣子沒聞到、見到的美好。入口後微甜帶清新的口感,讓我有點失去優雅地暢飲起來,自己果然是螞蟻人。Riesling是我最愛的葡萄品種,甜、乾兩相宜,而且頗有優雅氛圍,還沒喝,就會有總酒不醉人,人自醉的浪漫情懷在心中升起。

P.S.:此篇記憶已片段的分享完成,已是兩個多禮拜過後,工作的忙,讓我忘了好多該完成的事,希望能早日熟悉工作的步調。

(請理性飲酒,小酌助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