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葡萄酒品飲:Rose de Pacs, 2013(蔷薇之心R 尊貴限量粉紅酒 ,2013)

(支持理性飲酒)

 

年份:2013

  

購買地點:威廉酒藏

 

購買時間:201?(忘了,與偉霖吃飯時買的)

  

開瓶日期:2018/05/14

  

價格:???(也忘了,冏)

  

產國:法國

  

產地:Penedes 

  

酒莊(廠):Pares 1790 Balta 帕雷•巴爾塔酒莊

  

酒種:粉紅酒

  

葡萄品種:Merlot 34%、Syrah 58%、Cabermet Sauvignon 8%(自然動力法)

 

 酒精:13%(瓶身居然沒寫酒精濃度,我是看網站介紹)

  

分級:DO

  

酒評:阿米可:「在低溫16℃以下,於不銹鋼桶中發酵兩個星期,且縮短發酵時間,以保留些微甜度。閃亮清澈的櫻桃紅色澤,熱情奔放,香氣來自森林的鮮紅色果實,尤其是恰到好處的覆盆子,它的輕熟感果香,讓人回味無窮。新鮮獨特的櫻桃帶有優雅細緻的香氣。口腔中清爽且柔順,酸度和清甜度達到有趣的平衡。」

 

心得:此酒我冰在冰箱好幾天了(連拍照都有點隨便臨時),一直找不到時機喝它,14日下班有點煩悶,沒吃飯,騎到景美夜市買了包東山鴨頭,就來嘗試粉紅酒配東山鴨頭,也沒想品酒,就是單純想喝它。道出此酒時,我第一個想法,酒色好深,說它是紅酒我都相信,跟代理商官網的照片差好多,閃亮清澈的櫻桃紅色澤??閃亮清澈似乎多餘了點~~~紅色莓類香氣是有,但沒那麼熱情奔放,也許是我只想喝它,未能好好品味它。不過,它與東山鴨頭頗搭,不會相壓。可惜,還有其他事務要處理,當晚就只喝了一杯。沒想到,14日後此酒又在冰箱過了好幾日,讓此酒香氣在下次喝時,消散許多,十分可惜,是我糟蹋了它~~~

 

(未成年與孕婦請勿飲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