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葡萄酒品飲:BALANCE BUDDY Natural Sweet Rosé (南非巴倫斯微甜粉紅葡萄酒)

(理性飲酒,是一種品味!)

年份:

購買地點:酒瓶子

購買時間:2018/03/28(忘了)

開瓶日期:2018/07/08

價格:380元

產國:南非

產地:Western Cape

酒莊(廠):Overhex Wines International(南非歐維海斯葡萄酒集團)

酒種:粉紅酒

葡萄品種:85% Pinotage, 15% Chenin Blanc

酒精:9%

分級:

酒評:酒之最:「 柔順清新,來自Chenin Blanc葡萄汁的天然甜味,帶有草莓和櫻桃的香氣與味道,乾淨爽口。」

 

心得:這隻大象我很早就認識他,很可愛,但就吸引不了我去購買他。怎麼,瑞芝很喜歡大象,那婚宴用酒我又想來點新意,我就開始關注起他來。所以,今晚喝他,也算是我的試酒行動。今晚喝的是粉紅酒,酒一入杯,我有兩個驚奇,一是氣泡,是我錯覺嗎?居然有氣泡!不過第二杯,就沒氣泡了,也許個美麗的偶然吧。二是草莓香氣,當酒的香氣飄來時,我第一浮現的就是草莓,不敢說是濃烈,但我蠻確定的。入口後,微甜帶點酸,酒精感不強,非常易飲好入口,寫到此已兩杯下肚,清涼消暑。除了櫻桃外,我十分認同酒之最的酒評。可惜今晚沒有搭餐,或配點吃的,但我相信他一定是適合普羅大眾的餐酒。

 

(未成年與孕婦請勿飲酒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