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葡萄酒品飲:BALANCE BUDDY Semi-Sweet Red(南非巴倫斯微甜紅葡萄酒)

(適量飲酒是一種品味)

年份:

購買地點:全聯

購買時間:2018年4(忘了)

開瓶日期:2018/07/22

價格:4??還是3??(真的忘了)

產國:南非

產地:Western Cape

酒莊(廠):Overhex Wines International(南非歐維海斯葡萄酒集團)

酒種:紅酒

葡萄品種:80% Ruby Cabernet、20% Cinsault

酒精:9%(粉紅ˋ酒也是9%,太巧了吧)

分級:

酒評:酒之最:「 豐富香醇的微甜口感,含有成熟肥美的莓果味道,單寧柔順。」

 

心得:已經靠近12點的夜晚,本想放棄今夜喝它,但不開它似乎有一種今日未完成的遺憾,還是硬著頭皮來熬夜一下。帶甜紅酒的紅酒,除了日本赤玉,還有台灣外,在我印象中南非是主要產地,對螞蟻人的我來說,印象都不會太差。兩種我沒印象的葡萄,釀出來的酒色偏深紅;香氣並不明顯,可惜了點,但因為只有9%,酒體並如一般紅酒厚,單寧果然柔順,是我喜歡的好入口。微甜嗎?這就見仁見智了,至少跟我想的微甜有點差距,不是太甜,而是沒那麼甜。 入口後,確一些莓類香氣,但「富香醇的微甜口感,含有成熟肥美的莓果味道」似乎溢美了點。跟粉紅酒的草莓香氣比,遜色了不少。

P.S.:隔天再飲,發現酒況變差許多,香氣消逝快速。原本也在我婚宴用酒名單中的它,各項表現明顯被同酒廠粉紅酒比下去。

 

(未成年與孕婦請勿飲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