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葡萄酒品飲:McManis Family Vineyards Zinfandel, 2012(美尼斯家族酒莊金芬黛精釀紅酒,2012)

(喝酒絕對不開車)

年份:2012

購買地點:亨玖

購買時間:2018/07/27

開瓶日期:2018/07/27

價格:690元(父親節活動再打85折)

產國:美國

產地:加州

酒莊(廠):McManis Family Vineyards(美尼斯家族酒莊)

酒種:紅酒

葡萄品種:100% Zinfandel(我第一瓶Zinfandel紅酒)

酒精:13.5%

分級:

酒評:酒堡:「經典的金芬黛酒款,帶著櫻桃、蔓越莓果香與甜美的醋栗香氣。酒體適中,尾韻帶著清爽的水果香。」

 

心得:又是靠近12點的夜晚,今晚很急,買酒急、開酒也急。下班後就想喝酒,卻不想開酒櫃裡的酒,就在亨玖很快地挑了兩瓶酒,而且兩瓶都是紅酒、都是美國酒,回到家後就決定今晚一定要來一杯,我的第一杯Zinfandel紅酒就這麼開瓶了,好兆頭是今晚是我近期拔軟木塞最順利的一次。深紅帶紫的酒色,有著明顯的淚腳,散發著濃郁的香料香氣(我覺得不像莓類香氣),還有酒精氣息(符合13.5%),聞到此兩種香氣我本擔心此酒酒體會厚重,但入口後,如酒評所說酒體適中,十分易飲,帶點些微的甜且不澀,不像有13.5%,十分舒服。Zinfandel是美國的特色品種,但之前都是喝Zinfandel的粉紅酒,印象十分良好,曾經有找過Zinfandel的紅酒款,價格卻多超出預算,今晚在亨玖意外看到只剩唯一瓶,且價格適中的McManis Family Vineyards Zinfandel,雖然對此酒莊完全陌生,但還是果斷下手。Zinfandel的粉紅酒讓我印象良好,紅酒款也沒讓我失望。

 

(未成年與孕婦請勿飲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