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名:珍珠獵人紅葡萄酒

(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)

裝瓶日期:2017/04/02

購買地點:二林台灣酒窖

購買時間:2017/10/??

開瓶日期:2018/08/26

價格:???元(我忘了,應該沒超過700)

產國:台灣

產地:彰化二林

酒莊:金玉湖酒莊

酒種:紅酒

葡萄品種:100% 黑后

酒精:11%

分級:

酒評:台灣酒窖官網:橡木桶的香氣,單寧柔順,豐富的果香,口感圓滑,色澤呈紅寶石,適合大眾的口感。

心得:這瓶酒是在阿嬤過世期間,自己偷溜到二林台灣酒窖買的,自己平日紅酒的喝的少,依稀記得當日挑酒挑了好一段時間,為什麼沒選白酒,忘了,沒想到一擺就快一年。深紅色酒液,散發著「濃郁」的木質氣息,壓過莓類果香,說實在的我並不是很喜歡,一開始我還懷疑是軟木塞的氣味,但看到它應該有經橡木桶陳年,似乎又可理解。到此,我開始有點擔心它好不好入口,看到它只有11%,看它氣息給我的印象十分不搭。沒想到,它還蠻好入口,雖然不甜、帶澀,酸度頗明顯(或許是我喝過紅酒中酸度最明顯的),但在口中融合的還不錯,酒體沒有很厚,到此也喝了兩杯。

 

(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