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葡萄酒品飲:Barefoot Pink Moscato(巴富慕斯卡粉紅酒)

(開車不喝酒、喝酒不開車)

年份:

購買地點:新店家樂福

購買時間:2018/09/23

開瓶日期:2018/10/09

價格:299(官網450,這價差讓我驚了一下)

產國:美國

產地:California

酒莊(廠):巴富酒莊 Barefoot

酒種:粉紅酒

葡萄品種:Moscato 100%

酒精:9%

分級:

酒評:泰德利:「橘子的香氣和甜美的茉莉花相互轉化創造美味甜粉紅色的口感。櫻桃、覆盆子和石榴帶來微妙的美味體驗。」

心得:這瓶酒次那天瑞芝為我選的,我印象中是我第一次購買,沒想到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發現2017年初的時候,我已經買過此酒,只是為何當時我沒留下飲酒心得,就不可考了。甜美香氣是我對Moscato的熟悉印象,不過,橘子香氣嗎?花香嗎?我感受不到(有點冏)。此酒十分好入口,如甜美的果汁一般,但櫻桃、覆盆子和石榴,又讓我遲疑了,不知是這幾天我嗅覺退化,Moscato依然好喝,但我就是體會不出它的香氣。我是螞蟻人,Moscato先天上就很對我的味,而且Moscato多以粉紅酒呈現,食物搭配多元,我非常推薦。

 

(未成年與孕婦請勿飲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