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說到我媽,有時真讓我臉上三條線,

叫她不要介入我感情的事,

但還是如我所料,她還是打了電話了,

跟她反映我的不滿,

她還說你以為每個女生都跟你媽一樣聽你爸的話啊!

打電話給她,這是要幫你ㄟ~~

OK!我覺得我變成媽寶了。

她知道我不高興,也就沒說他們之間的對話,我也不想問,

 

她明知道我現在的感情狀態,

她還是三不五時就會說要我結婚、生小孩之類的話,

一直說誰誰誰已經當阿嬤、阿公,

誰誰誰的兒子幾歲就結婚,生幾個小孩了,

你喜歡小孩為什麼不去生一個~~

我不知道她是在鼓勵我,還是在諷刺我,

我就是分手了妳要我怎麼樣,

我先在就是找不到對象妳要我怎麼樣,

去偷?去搶?去讓人未婚懷孕?

 

都跟她說我沒錢了,

她問我為什麼不買台機車代步,

跟她說沒錢,

還問我為什麼會沒錢,

還說子豪都能分24期付,你不行嗎?

聽到著我有點火了。

親愛的媽媽,

我已經跟妳說過了,

貴重物品的分期每個月近六千元,要綁我到今年九月(跟她說過了);

母親節的大餐近六千元(跟她說過了);

學開車也花了我一萬二(跟她說過了);

現在咖啡奶茶每個月近兩千元的費用也是我一個人在負擔(跟她說過了),

我的存款都快空了。

我很抱歉,我的薪水不高,

之前我的衝動,我現在要負責,

真的再負擔不起每個月近三千元的機車分期,

請不要再講這些話刺激我好嗎?

 

這就是我媽,我的壓力來源之一,

其實想想我跟她也很像,想鼓勵人,講出來卻都變成傷害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