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名:888超級白葡萄酒(很俗,又很自傲的酒名)

DSCF1882  

(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拜託,酒駕肇事真的很夭壽。

DSCF1883  

(說實話,我還挺喜歡這設計,直接把葡萄秀上去,會使我覺得酒廠很有自信的感覺)

DSCF1884  

 

年份:

 

購買地點:小北百貨(竹林店)

 

購買時間:2013/06/01

 

開瓶日期:2013/06/01

 

價格:89元(600ml才89元,真是夭壽的便宜,有把我嚇到)

 

產國:台灣

 

產地:高雄?(應該吧)

 

酒莊:國本製酒生技

 

酒種:白酒

 

葡萄品種:金香 100%?

 

酒精:8%

 

分級:

 

酒評:國本:888超級白葡萄酒嚴選台灣原產金香葡萄品種,色澤呈現金黃色,散發出葡萄水果香氣,口感清新甘甜,酒體圓潤飽滿,冰鎮後飲用風味極佳。

 

心得:那支以勞工朋友為訴求的廣告完全吸引住我,我怎麼想都不會把白酒與勞工朋友連在一起,優雅與粗獷的風格完全不搭,所以我興起一定要見他廬山真面目的念頭,也剛好它目前的通路小北百貨我下班走路可以到,今天我就順道去認識它。路上我還在想,如果它的價格低於300我就買一瓶來試試,沒想到它居然才89元,天啊!應該是我喝過最便宜的酒吧,我不買太對不起自己,也當作支持國內廠商。金黃色的酒液,散發著香甜氣息的果香,冰涼且甘甜的口感很吸引我,但我馬上閃過一個念頭,嗯~它應該有加糖吧。而且入口後,它的葡萄氣息相較於其它葡萄酒還明顯,加上8%的酒精濃度在此酒實在不明顯,就好像在喝淡淡的葡萄汁,挺清爽無負擔(我相信直接加冰塊喝會更消暑)。好!我決定今晚就喝完它。晚上,我也請老媽買鹽水雞回來當消夜,沒想到這鹹甜相配還蠻搭的。最後要更正一下,雖然老爸有幫我喝一點,但一個人喝了近五分之四瓶,我得承認心智或許清醒,但身體真的醉了,走路開始搖晃,打字錯誤也高了許多。果然,喝酒千萬不能開車,騙得了心神,但騙不了身體。

(未成年與孕婦請勿飲酒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