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_000076

一個稀鬆平常的晚餐時間,咖啡告訴奶茶一個天大的好消息

WP_000074

咖啡:ㄟ~奶茶,拔拔今天考到汽車駕照了。準備期待他開車載我們出去玩囉,嘻嘻。

WP_000078  

奶茶:哪泥!拔拔有車嗎?他敢開上路嗎?等他變出車子來,膽子再大點,我倆再期待吧~~~不然,咖啡你神經比較大條,你先坐,你平安回來我在跟進。

WP_000079  

咖啡:奶茶,你太卑鄙了!居然在背後拱我當白老鼠,我只是反應比較慢,但我也是會害怕滴!而且我一點也不白~~

倆兄弟:老爸!賺的錢還是先買東西給我們吃,存錢買車你還是從長計議吧。

 

感謝兒子們的忠告,我明天就去幫你們買飼料與牧草,我怎麼捨得讓你們餓著。

說實話,我從上週五的學科考試就開始緊張了(說實話,監理所的考題比駕訓班的模擬考題難多了。還好,我都有看書,只錯一題,暗爽!)。

沒想到今天考試前心跳更是加速,

首先,我10點左右就到考場了,沒想到考時時間拖了一個多小時,快12點才考到我,炙熱太陽把我曬的更煩躁。

然後,看到幾位同學沒考過,一直想自己會不會犯同要錯誤,會不會沒考過,一想到可能要再花1800元重考,越想緊張感越加劇了。

尤其,我們那一組的考官居然是外人,還一副兇樣。天啊!怎麼都沒有可以讓我安心的事發生啊~~~

還好,考官先幫我一個忙,選了我熟悉的B場地,讓我打了一季強心針。

這一次我也沒有耍帥,一路都慢慢駕駛,小心抓角度。

而且,考官樣子兇歸兇,但整路都沒有講話,減少我心裡的起伏,

就這樣,我終於通過折騰我一個半月的考驗(我其實沒膽問我考了幾分,或者哪裡被扣分了)。

期待星期日去拿駕照,然後煩惱要上哪找車讓我練習。

順便工商服務一下,

首先要感謝「莊敬駕訓班」的林全成教練,

雖然他長得很兇,訓練也很嚴格(被他唸了好幾次),但他真的教很好,讓我沒像考機車一樣,要考五次才會過。

我也觀察了其他教練,雖然樣子都酷酷的,外表看起來都跟林教練一樣不苟言笑,

但他們其實都很會搞笑,對學生都很不錯。

還有,班主任每次講話都很激動,尤其是考學科前,一直嚇唬我們,有點圈圈叉叉,

但他還是有一套,嗯~~抓題很有一套,替我們省下不少準備時間,果然是有上課有保佑。

有考照需要的朋友,「莊敬駕訓班」我會推薦給你們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